close



這首歌,是一首外文歌曲

而且這首歌,是一首搖滾歌曲

並且這首歌,還是一首現場live歌曲

(以上你當作是我一個無聊的開場白就好了)


我對這首歌的印象來自於一部電影:阿甘正傳

有一幕是女主角在嗑藥之後,可能覺得人生苦短,想要跳樓

當她站上陽台之後,背景音樂就是這首歌的solo部分(影片中6:25開始)

鏡頭帶到了陽台之外的景色,搭配上這首歌,會讓人有種想要當隻"自由的鳥",而縱身躍下的衝動

從那個時候對這首歌有個印象,一直到現在聽的歌曲開始種類廣泛之後

挖出了這首歌才知道這首歌的全曲


ok......我純粹喜歡這首歌,我還沒有研究歌詞= =

請原諒這篇根本算不了評論的評論

(話說我也還不夠格評論這種屌團的歌曲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hh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